top of page

進度#1

已更新:2月16日

承蒙各位觀眾在開台時的督促,總算擠出一點點製作進度ww

至於劇本進度就只能緩慢進行了,目前我還是沒辦法在開台的時候順順的寫劇本,容易因為看聊天室而分心,我在開台時腦袋也必須分神思考我下一句話要講什麼,導致沒辦法融入當下的情境去好好寫作。

我自己在使用打字創作時也會經常卡卡的,更多時候都是使用手寫創作。

所以劇本的部分,只能在我不需要工作的白天時段創作,一星期能擠出2個小時來創作我就覺得很感動了QAQ

而且老實說目前劇本進度已經追上4話大綱,要先停筆寫一下接續的大綱才行。


總之先來報告一下目前的進度!

首先是製作進度,跟大家討論之後決定先全力製作主線劇情,主線劇情中包含的任何戰鬥、圖片、教學等等會至少留到該章節做完之後才開始動手。


以下是製作進度的擷圖,是舊版所沒有的追加劇情 -v-

因為製作的量很少,這次只放圖片,往後如果有追加比較多的劇情會在今後的進度文中放一些不會過於劇透的劇情影片。



接著是劇本進度

目前東4話劇本已經完成了約8萬字,跟上次比起來大約多1萬字的劇情。

手寫劇本的部分已經全部整理成電子檔了,接下來要繼續手寫,進度可能會比較緩慢些。



以下貼一小部分劇本內容(※微劇透注意)



來到市長宅邸前

霜:看招!!!!!

霜燕從樓上窗戶跳下來,威斯特一個閃身並把雷格特推過去,霜燕剛好踩著雷格特落地

雷:哇啊啊!!!

霜:咦?!

唉呀不好意思打雜的,我瞄準錯人了。

真奇怪……我明明是要往大懶蟲那邊跳的啊……

威:早安,你不是睡在圖書館嗎?

霜:這還不都怪你!

害我被牧師扣留就算了,你還差點要把教會給拆了!

牧師擔心我的安全就把我送來爸爸這邊了……都怪你都怪你都怪你!

霜燕踹威斯特三下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當時人就在裡面啊?!還是說你故意要謀殺我?!

雷:胡鬧什麼!

霜:呀啊啊啊啊!!!!!

霜躲到威身後

雷:臭丫頭給我出來!

霜:不要!略略略~!有本事先打贏威斯特再說啊!

雷:你——!

好啊,我就看你能躲到什麼時候!有本事你躲一輩子啊!

霜:威斯特,看來你得照顧我一輩子了!

威:市長大人~!您家寶貝女兒說要我照顧他一輩子~您看怎麼樣?

霜:!!!!!

你給我記住!!!

霜溜走

雷:這裡是市長宅邸!嚷嚷什麼?!

威:我覺得你嗓門比我大耶……

雷:你說什麼?!

此時門內響起聲音

市長:呵呵……兩位都請進來吧,就算要打鬧至少也坐下喝杯茶再說。

兩人沉默

雷:失禮了!市長大人!

威:對市長倒是挺尊敬啊……怎麼就沒見你這樣對賽特?

雷:閉嘴!還有請稱呼為賽特大人!

威:好的雷格特大人。

3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遊戲發布的形式

冒險幻境是款長遊戲,原本在體驗版發布之後,我是打算全部做完再發布正式版。 但是考量到遊戲長度,以及我不確定自己的熱情可以支撐多久,因此最後還是決定以章節形式發布,也就是每做完一個章節就會公開給大家玩。 這樣的話就不會有體驗版的存在,玩家第一個玩到的版本就會是正式版,只是章節不會齊全而已。 當然章節發布還是要看劇情長度來決定,例如1話的劇情量通常很少,也就是俗稱的序章部分,那就會連同2話做完之後才發

一些修改與進度報告

我想應該大部分的人都知道,小羽是個VTuber。 有鑑於V這個工作耗費太多時間,導致製作進度一直延宕,但如果反過來把重心放在製作上,V的工作就會停擺。 兩者取得平衡的唯一方法就是開台做遊戲。 加上最近V的工作也遇到一些迷惘,可能需要改變一下經營方針。 總之今後會嘗試在假日以及連假的時候開耐久台做遊戲跟寫劇本。 雖然開台寫劇本真的恥力真的要很夠ww 接下來會進行角色設定的修改 會針對修改的部分有:

bottom of page